Friday, January 30, 2009

kampung boy vs city boyz

在你们的眼里我可能是个不起眼的小兵。但你们现在打的仗是我所赐的
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让你们那不团结的心,自私自利的心可以起变化

在一间小小的公司,老板也不理会我们的情况下你们还明争暗斗的上演无间道真叫人可悲

我怎样让你们开战?我想不用说了吧,太长了。想想我曾对你们说了些什么吧

让我隆重的介绍

不问世事的我只想平安过日子,可你们却把我搬上台。我就奉陪你们演套龙凤戏吧
(我想演色’戒的,可惜没女主角)
你们手牵手一起进公司来找吃,一个A君为了职位一个B君却为了一点小利益勾心斗角。C君只要给他一点甜头还是说些动听的话他就像‘旺财’一样听话 了。很快的B君打动了C君的芳心。看穿他们的真面目一点都不难,因为他们每天都在彩排。那十多二十块钱比友情更重要吗?原来这一些正是你们所要拥有的。哈 哈

不是我要抢镜头,只是你们演的太烂了我只在后幕帮了少许却成了男主角。但我的名字之前没在名册上的,不信自己看看啊。。连顾客都可以搬上台来胡搞已是不在剧本里的戏了,你们太离谱了啦
你们的愚痴和贪念正是你们腐败的因数
有空听听大懒堂的歌吧

有事没事就向老板打报告试探老板,你们把他当傻瓜啊?你们面临intell裁员的命运了知道吗
快快跟老板道歉然后换套像男儿本色还是导火线之类的吧
叶问让我来演算了吧

A君,我建议你到星加坡发展吧,那里的搞笑行动还有老师嫁老大都很适合你的。放心,阿皇不是你的对手来的。因为哦,你的样子比他更搞笑。你才是真正的lala皇啊

B君,你这么爱装酷去演死神吧。不用说话比较好,因为你的对白太烂了可是你的性格要改喔。我支持你的

C君,你傻头傻脑的太没主见了。但你的人太自我保护了。为了自己不惜去伤害别人还强词夺理 佩服佩服。。。。

不然我们来演 Tropic Thunder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