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凌乱的旋律


曾经我想能好好守候在你身旁
好想让你停泊在我的海港 让你感受到了那安全的气息
你也曾说过让船儿一直停放
永不再出航

我们也曾为爱不顾一切
追求真爱坚持理想

但你选择了离开

我是真的这么想
为何曾经相爱,心疼
如今换来的是陌生

心里的痛你不懂
心里的话你不听
心里真的好难受

我只能忍住不让眼泪流
我不埋怨的泪水已经没有了尽头

我不够温柔体贴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是我今生的遗憾

你要我别再乱想
我怎么说都是错
坚持你的理由
我无法再说话

只能默默的看你远走的身影

很想问一问
当你放下我时 是不是有了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