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麻木的解脱







爱你可以无条件的付出,这么多年了我都是活在迷惑的世界里。以为自己拥有你是我人生最大的骄傲。每天带着假面具对着我微笑,却察觉不
到你的真情假意。


分手的那个夜里,竟然毫无一丝感觉。只觉得让 你走,是你的解脱。可我从来都没埋怨过对你
的付出。但你毫不留情的打断我对你的真爱,说
了难以入耳的话。我只能默默的忍受,
即使我们不再有未来了我还是忍受痛苦的一切。 曾经答应过自己不再跟你争吵,我做到了,以后也是。
会遵守我的诺言直到我的最后一天。。。。


过了一段时间,以为噩梦结束了。哪知才开始。
心里不断的起挣扎,觉得守住的诺言太傻。。。。 曾说过再见也是朋友,可你现在所说的话是 此的冷淡陌生,说的话也难听了多,有必要吗?

我曾想用哭来释放自己的情绪,但我哭不出来
直到现在看到你是怎样对待我这你所谓的朋友
谢谢你,因为我现在流泪了................你很成功

我不怪你,只怪我当初把你宠得如此的放肆
我不后悔,因为你很成功的踏出你的第一步
问心无愧,只惭愧留不住你倒伤了自己

你热情的和无情的一面,转换的速度真惊人啊
回想以前的你哪是现在可怕的你呢?
是否是时候该把你给忘掉呢?忘掉是不可能的
但我会记得我曾经爱一个女孩爱得如此的潇洒

再来一场爱情游戏 ? ? ?
现在有点怕了,心也累了
先让我休息休息吧, 不然我就当‘ 被动’ 的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