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今天白痴的我

今天不知发生什么事
神经线好像错乱了几根
本来应该在工作岗位上的我
尽然跑回家写博客去了

今天二月九号是我公司新年开工日
也是我心灵被封锁的日子
漫无目的的在公司里徘徊
我的妈呀,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种日子啊


旅行, 旅行
旅行对我来说是最佳的方法
但我的朋友们都喜欢拖拖来来
你们不可以这样的知道吗
不然你们的下半生也是拖拖拉拉的过啊

现在吃着饭的我都分不清这是早餐还是午餐了
管它的, 当减肥好了
但心里却出现紧张的感觉了
手机现在成了我的计时炸弹
不知何事响起费玉清的歌曲铃声

可能你会说老板请到我这种员工很可怜吧
但我告诉你,请到我的同事是他前世不修啊
时常没上班,上班时常搬弄是非
今天只有我和上司两人而已
其他的一个说食物中毒
一个说了一大堆废话借口(情侣)
一个就不用说(八成是去怕托了)

我上司今天一上班就睡觉睡到现在了
我看我离开公司的范围跑回家了他也不知道吧
今天看他穿了新鞋
新裤
新衣服
顿时有点可令他。因为一向来不买衣服的他终于披上新服装了
就算裤脚烂了,鞋子黑漆漆的他都不舍得换
可今天的他亮丽了几多,英俊了不少呢

你们看他是不是很帅???

他是个命苦的男人,很年轻就结婚
老婆又教不乖,曾闹离婚
公司下属又反驳他
家里事业都受到一定的压力

虽然啊,当了爸爸的他
在我面前笑嘻嘻的,但他的眼神告诉了我
他一点都不快乐
甚至放工了都不想回家,哀求我带他去认识我的朋友
试想一下,没失望的人会有这种求救的讯号吗>?
看他崩溃的样子你什么心情都没了。。。。。。。


别以为他很可怜!!!
知人知面不知心
哈哈,还有一个小时多就放工了
回公司报到报到先

1 comment:

  1. haha!!
    wah!! so siok de you...
    work half still can go back write blog~
    yeng~

    ReplyDelete